close

 

 

    好想去到海边,懒洋洋地躺在柔软的海滩上,让一波紧接一波的海浪抚摸我这具被尘世的灰尘所覆盖的躯壳;耳闻那海浪拍打礁石的惊骇、海鸥乐鸣。

    好累哦,我在这个世界:疲惫、忧心忡忡。

    海边,可能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一个空间,埋藏我自己。好久没体验过清净的感觉了。

    静静地躺在海边,静静地把自己埋藏在这个寂静的空间。风儿习习吹过,吹走身心的疲惫,心中空灵无比,没有一丝挂念。

     在世界的角落里,我竟然找不到我自己的影子。真希望海风能吹走我的不快,听海能让我在凝望天空时不再找不到白云、在日落时不再找不到我的影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2525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